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斷了的弦

今天突然想起這首
想起了裏面的歌詞
那時多麽的貼切啊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昨天,我在facebook post 了

愛情裏,我是個很保守的女生~~呵呵。。。我不喜歡我的男朋友說粗言,賭博,抽煙,天天夜店和網咖。。。可是我卻可以讓你flirt~

其實我是想對你說的
看見你在facebook上很多粗言
都在玩poker
還有
我很難相信你沒有抽煙了
我知道你看到這個
你一定以爲我在找男朋友
你在facebook post
'disappointed on u'

這一刻,我真的要狠下心放手了
對你不應該還有不需要的留戀
當初,是我選擇了放 single
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和你
可是,我不像以前一樣
找別的男生
哈~~這一點還真的不像我。。

一直以來都怕自己不捨得,也哭過
我們都知道是沒有結果的
我們都只是捨不得
現在是時候放手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