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Sunday, March 14, 2010

壓力

每個人都在面對著
不一樣的壓力
不同程度的壓力
那莫須有的壓力
無形中產生的壓力
我們面對的人,事,物
都會給我們帶來這煩人的東西

別人看我毫無壓力的生活
挺寫意的樣子
可是那心中的壓力
我一直在逃避
睡覺,聼歌,上網,聊天。。。

如果問我
誰是我最愛的男人
那個人也是我最害怕面對的男人
那個人也是給于我莫須有壓力的男人
他是我的寶貝老豆


每當他說起家裏的生意
說起家裏的狀況
說起弟弟妹妹
說起我讀書的狀況
都讓我覺得好希望自己聾了
哈~~

他說
無論我們把書讀得如何
只要在他的能力範圍内
也會讓我們得到一個文憑

他對我說
我很希望你能為這個家爭一口氣
我很希望你把我的生意搞得有聲有色
我很希望你。。。
很多很多

我發覺,我的老豆對我的期望真的很高
我發覺,我的老豆希望我回到鄉下可以炫耀,炫耀
我發覺,我的老豆很可愛
我發覺,我的老豆真的是個好老豆

可是,這個壓力有時候真的讓我透不過氣~~
救命啊,老豆~~~><

4 comments:

  1. 可以知道你爸爸做什么生意吗 ?

    为什么你不帮他呢 ?既然你都不喜欢读书了 ,不如坦白的说出来,然后plan一个让自己比较舒服的人生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