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把爸爸還有媽咪的電話鈴聲都設成westlife-home
這首歌的原唱者是Michael Buble
可是我愛上Westlife的聲音

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na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最近在響的都是來自爸爸的而已
媽咪不再打來給我了
多久以前,媽咪的電話就像是奪命追魂call
看到電話銀幕上顯示Mom,就整個人怕到要死
也不知道,多久過後,
我不想回家,回到去,都和爸爸到處走
家,就像是我的酒店

以前每一次回到家,我都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裏
我不是自閉,而是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麽
在房間裏,聽見媽咪爲了一些很小的事情
就把弟弟妹妹罵得狗血淋頭的
不過,我也為我的弟弟妹妹感到慶幸
至少媽咪不像以前對我那樣
可是,我還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聲音~~~
我開始不想逗留在這個空間,呵~
多麽諷刺!!

這個家,不再有family Day
這個家,不再有全部人的笑聲
如果爸爸和媽咪都在家
聽到是
粗言滿天飛,離婚,錢額,如何分家,碗碟破碎聲,哭泣聲。。。

爸爸
在媽咪起床前出門
在媽咪睡覺后回家

媽咪
在爸爸出門後起床
在爸爸回家前睡覺

這樣,還是一個家嗎?
媽咪真的很愛爸爸
可是,當爸爸問我如果他娶別人的話
我會怎麽樣
我都說別亂來

雖然媽咪比以前看開很多
也不會對弟弟妹妹動粗了
可是,我的妹妹長期呆在家
看著,聼著
身為長輩的他們
謊言,粗言。。。。。

媽咪對我們都比較嚴
妹妹很不喜歡,
儅我看到妹妹電話裏出現媽咪的號碼來電
名字竟然是bull shit的時候
我笑,我難過
我現在回到去都盡量把自己的生活填得滿滿的
就算沒有工作,我也不會呆在家
所以,媽咪,我多就沒有看到你?

爸爸對我們都比較寬鬆
從小我就被我爸爸寵壞的
因爲媽咪對我最嚴
爸爸都會盡量讓我離開那時候的家
自然而然,我都比較粘爸爸
可是,我也不想沒有媽咪

這個家都需要爸爸和媽咪
這個店都需要爸爸和媽咪
可是爲什麽您們都那麽折著?
我很想回去那個媽咪會有精神照顧我們的家
我很想回去那個爸爸都會留在家,充滿歡樂的家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我寫這個東西不是給你們給我任何評論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是我怎麽都無法表達出來的
    你的建議謝謝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