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射手座の女生

人人都说射手座是感情的骗子,对爱情不尊重,只追求片刻的快感,是花心与冲满欲望的象征。
朋友们…你们了解射手座最真实的一面吗?
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与善良,遇到爱情时,可能让人感觉不认真,付出的比谁都少。
可是,知道吗?射手座很想爱,却也很怕爱!
刚开始他们只是慢慢的付出,谨慎的爱,好怕自己会受伤。
可是在一句一句的爱,一天一天的相处下,射手座把带刺的防备丢掉,开始不顾一切的去爱他们所爱的人,
在别人眼中,只是射手座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作的行动。
可射手座不介意,他会在自己幸福的想象中陶醉,希望对方能感受自己的爱,想对方觉得与自己一齐是幸福的。
在射手座爱上了一个人,他会把自己放到最后。
有苦自己承担,可能会因为吵了一场小架而不开心,却也是最快认错,无论谁的错,他们都会包容,知道吗?
射手座会因为深爱一个人而原谅他的背叛,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付出很多。
他们爱玩,在玩的同时,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带给你,
射手座是乐观的。
人们总觉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乐,可是呢?
射手座难过时没有人知道,他不想让别人可怜自己,
射手座不坚强,可是很善良。
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让你有依靠,
分手后,他会哭者去想属于你们俩幸福的回忆,
也不想爱的人因为同情而勉强和他一齐。
他比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却常常忽略了自己,
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我很好不用担心。
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为他没事,却不知道失恋对射手座有多大伤害,
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脆弱的需要别人了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嘛?
你的一点关心,心思细腻的射手座会记得你对他的好,
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送给你,
射手座是不被了解的,可他们不会怨谁。
他们会傻傻的认为,让我承担吧,别让别人也受到伤害。
所以,不要让快乐的射手座痛苦,别让他们最有魅力的笑容成为掩饰痛苦的伪装,认真爱射手座。
你会知道射手座的爱,是充满泪水的


射手座女子通常并不是长辈们心目中“标准媳妇儿”的典型。
你很难教一个射手座的女子信服“天下无不是的父母”,或是“孝就是顺”之类的道理。
她当然认为对长辈应要尊重、要敬爱。但绝不能迂腐到一昧服从的地步。
不论是什么人,都得要讲道理,是非黑白总得弄清楚,不能合情合理的事,射手座的女子恕难从命。
你不要寄望她因为爱你,就必须要无条件的接受你所有的亲戚。
有时侯表面上的亲昵对她来说都很困难。
射手座的女子几乎都无法忍受“伪善”及“虚情假意”。
她可不是个好演员,如果她不喜欢你,他肯定会让你看出来。
对于有些射手座的女子来说,这根本是她应尽的义务。   
因此,如果你是个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射手座女子可能不太适合你。
同时,你恐怕也会受不了她心直口快的毛病。
她可能是个远近知名的直肠子,经常可以在大庭广众问一些让你下不了台的问题。
也许她是个比较内向含蓄的射手座,当她听到你们说了一些她无法赞同的话,她会板下面孔表示抗议。
你最好记得,当你带着一个率直的射手座女孩应酬时,最好不要说一些太不接近事实的话。
如果你硬要夸奖老板那个挂着两条鼻涕、又哭又闹的小孩可爱的话,
她搞不好会跟你说:“你马屁拍得太过分了吧!”
要不然她可能白你一眼掉头就走,拒绝与你这么虚伪的人为伍。
请不要用一种世故的眼去苛责她,你应该懂得珍惜这难能可贵的率直天真。   
至于有些人说射手座的女孩有拒绝婚姻的倾向。
其实,那只是她对失去的恐惧。
如果你真的能够让她了解,你绝不会是一个像舍监一样的男人;
你更不会无理的要求她接受你们家所有的亲戚,我相信她是不会拒绝你的。
其实,她内心迫切渴望找到一个能够了解她、信赖她、珍惜她的伴侣,与她共度此生。
射手座的女子是非常忠实的。而且,她也会这样的信赖你。
因此,如果你让她发现了你对她的不忠,将造成她极大的伤心和愤怒。   
其实,射手座的女子真的很需要你好好的疼爱她。
因为,往往她受到伤害的机会很大。
她的天真直率,使她很容易相信人。
而她的直言无讳又很容易得罪人。
所以,她总是会在自己也不明究理的情况下吃些暗亏。
而爱她的方式并不需要小心呵护,时时叮咛。
她最需要的是你的尊重、了解和鼓励。
对于乐观、独立的射手座女子来说,这就足以支持她继续用光明天真的人生观与现实世故的社会战斗了。  
多数的射手座女子在婚后仍然会选择作个职业妇女。
你该了解,一个追求自由的人,当然会希望拥有经济上的独立。
而且,射手座女子于生活品质的要求,通常也挺有贵族气的。
很少会是那种精打细算、省吃减用的家庭主妇。
至于家中琐碎的事,凭良心说,她并不十分热衷,
但是她会懂得善尽自己的本份,通常她都能做个手脚俐落的太太,只要你不要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大男人姿态。   
星期假日的时侯,记得带她出去吃顿饭,呼吸一下自由新鲜的空气,暂时摆脱一下婚姻生活的模式。
她会永远心甘情愿的,做你聪明可爱,却有点粗心大意的妻子。
而且她既不会疑神疑鬼,也不会限制你的自由。
比起很多男人来,你真是幸运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