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Saturday, April 24, 2010

Finally

昨晚放工回家
是你開門給我的
讓你看到我這個模樣
真的很難堪
知道你不喜歡
我還是去做
現在,錢對我真的很重要
而且
它可以讓我更快的賺到我要的金額
我這麼說
我知道很傷你的心
不過我會保護自己
你就別難過了
只有找這些快賺錢的工作
我就可以繼續
可以做我自己的東西

終於也就說出口了
應該松一個口氣
可是反而更加沉重
看不下去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好像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說了很多
你哭
我說了很多
都是我們想告訴你的東西
我也哭了
太激動了嗎?
我也不知道
看到你們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很無奈
我什麼也做不到

在你們眼裡
我只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
不會為別人著想的孩子
雖然你的確比他了解我的個性
可是我想的東西
你們都不知道,不清楚

只要我做了你不開心的事
你就會說是別人教我的
你知道嗎?
不要說別人,要就說自己的
幹嘛要賴別人
難道自己的心裡就可以比較安慰嗎?

你明明知道他們變得如何
可是你卻用錯方式對他們
你也不說他們
只會令他們更加叛逆
你在用你方式保護著我們
可是,我們需要自己一個獨立的世界

其實
我們都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物體
想那麼多有的沒的
自己一個傷心,難過
別人說的話
不要那麼在意
生活在這個家庭
不要比較
做自己就好

3 comments:

  1. 不大清楚状况
    总之最重要就是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不开心
    恩?
    =)❤

    ReplyDelete
  2. 我也有个像你说的家庭
    他们都不接受我的兴趣,只会要我读书
    不过,我没你那么勇敢,自己赚钱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加油!你父母总有一天会谅解你的=)

    ReplyDelete
  3. 只要经济独立 就能过自己喜欢的人生

    资本社会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