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uesday, April 13, 2010

快人快語



身邊的人,事,物開始變化
疏遠自己,拉攏自己
解決了的,煩惱中的
來到是非之地
看到很多可笑的人,事,物
無稽~~

怎麽樣的朋友才值得讓你深交
交流廣闊嗎?
這樣人其實很可悲
等到你遇到了麻煩,你的朋友就會離你遠去
留下的小貓兩,三只
或許是你的朋友,或許不是
這個世界太多雞婆,貓哭老鼠假慈悲的人
異性朋友多也不是好事
當他們有了對象
就會開始疏遠你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我承認我的照片和我的樣子有很大的出入
這沒啥,純粹是照片顔色的問題
不過有些人完全是不一樣的
照片19,20;現實的樣子長得快30。。
不過,我不會給于任何評論
除非那些人看不清自己,卻在外面說別人~
那種人簡直可笑~

遇到一種只會炫耀自己樣貌的人
我更想大笑。。xD
到處告訴別人,得過什麽獎項,參加過什麽比賽
無法入圍就哭哭啼啼的傢伙
要命~就爲了成名嗎?
倒不如讀好書。。。。*我也不能說別人,因爲我也在浪費錢,哈~~*
當他們在利用別人對他們的感情
有沒有想過,那人一直在背後默默地幫他們,支持他們
可是他們卻貪得無厭,只會埋怨對方做得不好
就算他們是我的朋友
我也會毫不留情看扁他們
可恥~

身邊很多朋友都成雙成對的
可是我並不羡慕,也不會很渴望自己也是那一對
老套的說一句
讀書比較重要
哈~~
只是享受沒被約束的生活
需要被關心,朋友&家人都會在身邊
哈~這或許是暫時性的
矛盾。。。。。
不過,對於那些因爲失戀而哭得死去回來的傢伙我沒啥好感
一哭,二閙,三上吊~~
這老掉牙的戯碼,不流行了

我只想說
當你在說別人的時候
請想想,自己是否也是這樣的人
當你在埋怨對方的不是
請想想,自己是否也是一樣~~
*朋友,情侶,姐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