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不足掛齒,難以啟齒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是癡心,什麼是花癡

有時候我在想
暗戀一個人,真的可以很久嗎?
是因為不甘心無法在一起還是啥
就算是真的喜歡他/她
那,日子久了,剩下的是什麼
不甘心?習慣?還是真的喜歡。。。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如何的
感覺上,我沒有喜歡任何人
我可以想念 O 先生,K 先生,C先生
每一個都想在一起
可是,再想多下
每一個,我都不想
每一個都不足掛齒
到底我是怎麼了

很貪心~
我變得很現實,很偏激
東西達不到我的要求
會整個人鬱鬱寡歡
可以emo一整天




感覺身邊的朋友少了
到最後在你身邊的還是家人
當我決定不把我的事情告訴我媽咪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長不大
我學不會
如何去尊重一個人
可是對於媽咪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真的難以啟齒

星期一就要去kl上班了
雖然還是會回來
還有 PcFair
過後就要在Kl過生活了
感覺蠻期待,也很陌生
複雜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