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hursday, July 29, 2010

<( ̄oo, ̄)> 不在身邊的晚上

感覺上很久沒有上來更新
我的生活沒什麽好寫
只能說我的日子過得很頽廢
不找工作
懶惰~~~
天天窩在他的家
要嘛等他下課
要嘛等他下班
窮到要死的兩個人
哪裏都不能去
在家看戯,吃飯。。
好無聊。。。。。= ="

喜歡他和我走在街上的感覺
拖着我那小手
走這,走哪
他第一次和我一樣
穿着沙灘褲,睡衣和拖鞋
兩個人走去Pyramid買菜。。。。xD
早知道把我們兩個人的傻樣拍下來
可是
他超不愛拍照的咯~~~
(≥3≤)''

很多人都問我
爲什麽不找一個養得起你的男朋友
而是選擇了他
曾經,我告訴自己
我不會找一個要我出錢的男生做我的男朋友
然而,當他出現
你也管不了那麽多了
~~~(≧◡≦)
不過還好不是完全AA啦
有時候你的,有時候我的

前陣子在Ts做promoter
天啊
我應該很久沒有做promoter了
站到我的腳都快要斷掉了
媽媽的~~~>< 還好回到家有人幫我按摩~~
~(✿◠‿◠)
那一天沒什麽人的
好無聊
一直和他sms
他說他在家睡覺
結果當我和朋友去吃晚餐的時候
竟然給我看到他
原來他在等我下班和我一起搭ktm回家
我笑着和他說,“嘻嘻,第一次和你搭。。”
結果他說,“然後?”
Zzzz,好煞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