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hursday, July 1, 2010

掙扎。。彷徨。。

還記得那一天
朋友來找我

他說, 你來到了這裡,你一定會變的
我問他, 我會變得怎樣?
他說, 變得和這裡的女生一樣,變得很勢利
我告訴他,我不會,我還有我的原則

後來,我發現
當我開始在有錢人的圈子打滾的當兒
我變得很現實,很重視金錢
我開始變得很勢利眼

表妹還有堂妹都找到水魚買電腦給他們
而我呢,在就把那個機會讓了給堂妹
因爲,我覺得那個人還蠻噁心的
不想和他出去
表妹問過我,是否後悔
我說我沒有。
無可否認,我的確沒有後悔
很奇怪吧,可是就不爲什麽

生活變得不一樣
開始想不通身邊的人到底在想什麽
我想,她也不能夠像以前一樣
完全了解我變得怎麽樣
到底我是怎麽一個人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痛苦
好像跌進了一個深坑
一個無底洞

我不想出賣自己的原則
我很掙扎
感覺很彷徨
沒有錢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沒有人資助的日子很難受
我快要瘋狂了
我快想不通,幾乎想開口向家人要零用錢
可是,很快的
這個念頭就消失了

假裝堅強真的好累
每一次的不開心都只會説沒事,沒啥,別擔心
我不知道我那一天會再一次的崩潰
再一次在公共場合丟臉
哭得稀里嘩啦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