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uesday, June 22, 2010

很熟悉,很陌生

來帶了這個大城市
對我來說
失去了一班義氣仔女
讓我好沒有安全感
除了電聯,還是電聯。。。
透過了facebook
我知道我的朋友們,很多都過得不開心
很多都為感情煩惱
而我???
感情生活還真的多姿多彩=)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好奇怪
我和他本是facebook的朋友
根本就沒什麽談上幾句話的那種
結果,那一天無意中讓我看見了他
回到傢就跑去他的facebook留言
第一次面對面看見對方
呵呵,他長得真像小孩
沒多久,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很害怕和他在一起
會為我自己帶來傷害
畢竟,我們都不了解對方
而且,他是一個很典型的金牛座
比我的媽媽還夠力~~~~~
不過,我喜歡他讓我在他的懷裏撒嬌
很過癮~~~xD

認識了一個完全和我不同世界的人
認識了他的朋友
抽煙,泡夜店,賭博,吸毒。。。。。。
感覺很懊惱
我在問我自己
我到底是在幹嗎?
爲什麽我會在他的圈子裏打轉~?
和他相處在一起,我沒有真正的笑過~

好累,
好想現在就賴在屁股先生的懷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