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Monday, July 12, 2010

曾经,曾经。

年轻,我曾经年轻过
朝气,我曾经朝气过
好多好多的曾经。。

曾经我就像每个女孩一样
渴望自己的初恋是甜蜜的
然而我错了
我只是不小心遇上了一个花心男
他分手的理由超逊的

曾经我就像每个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成绩可以很好
然而我错了
我只是不小心碰上自己的小聪明
成绩也只是马马虎虎

曾经我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
渴望自己的恋爱可以很长久
然而我错了
我只是不小心碰上了叛逆的灵魂
恋情也只不过半推半就的结束了

曾经我就像网络恋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也可以像他们一样
然而我错了
我只是不小心遇上了一个有“妇”之夫
敢情是多么的虚伪阿

曾经我就像每个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家是幸福,开心的
然而我错了
我只是不小心来到这个世界上
家,只不过一个代名词

曾经我就像每个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朋友是友善的
然而我错了
我只是不小心成为他们的用具
朋友只不过是互相利用的
总有被背叛的一天

曾经
曾经
曾经
曾经
曾经


1 comment:

  1. 年轻,你已经年轻过
    朝气,你已经朝气过
    好多好多的已经。。

    你就像每个女孩一样
    渴望自己的初恋是甜蜜的
    然而你错了
    你只是不小心遇上了一个花心男
    他分手的理由超逊的
    妄想,是人生一课。

    你就像每个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成绩可以很好
    然而你错了
    你只是不小心碰上自己的小聪明
    成绩也只是马马虎虎
    自大,是人生一课。

    你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
    渴望自己的恋爱可以很长久
    然而你错了
    你只是不小心碰上了叛逆的灵魂
    恋情也只不过半推半就的结束了
    叛逆,是人生重要的一课。

    你就像网络恋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也可以像他们一样
    然而你错了
    你只是不小心遇上了一个有“妇”之夫
    敢情是多么的虚伪阿
    虚伪,是人生重要的一课。

    你就像每个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家是幸福,开心的
    然而你错了
    你不是不小心来到这个世界上
    家,不是一个代名词
    家,是一个人的全部,是永恒的
    家,永远只属于自己的

    你就像每个人一样
    渴望自己的朋友是友善的
    然而你错了
    你只是不小心成为他们的用具
    朋友只不过是互相利用的
    总有被背叛的一天
    背叛与信任是相比的,
    你应该知道,你的经历让你学会了何为人生

    人生是多姿多彩的,
    人生是不能预料的,
    人生是充满希望的,
    人生是不可放弃的
    你的经历只会帮你写下更美好的人生。

    曾经,已经是过去
    明天,绝对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