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Monday, July 12, 2010

The Day I at Ipoh=Crazy

感覺回來了
回到自己的 hometown
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地方
爽啊~~~~!!

回到家的第一天
脾氣不好的我
就和我家老頭大吵了一頓。。
我。。。又來了,又來了。
真糟糕~~

第二天睡醒了就call了Jeorick出來吃午餐
我的生活習慣裡面
早餐已經沒有了,哈哈~
由於我到處找朋友的原因
忽略了他,他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做
就回家了
我呢,繼續和我的朋友聊天
感覺上好久沒有這種可以很輕鬆聊天了
這才是我自己嘛,哎喲
在東區巧遇sifatpoh
後來我們又去了imax
打機的打機;上網的上網

第三天,我又睡遲了
sifatpoh打來叫醒我
可是,我還是繼續睡到2點多
立刻call Hoshi載我去染頭髮了
染了一個蠻淺的顏色
不過我嫌那個顏色還不夠亮
等Hoshi教完class
就去pasarmalam了
這個是我們每個星期2都會去的地方
去了pasarmalam
我們去funpark
我沒有試過一夥兒去這些地方玩
一起玩那個剪刀的 ,還有 BumperCar....
你撞我的,我撞你的
爽爽爽~~~
接著來,到然逝去Mcd報到~~
Goal~Goal~

第四天,起床的時候就已經下大雨了
結果等到6點我才和 sifatpoh搭taxi出去了
今天逝去唱k的 時候
好期待all girls night...=)
我們在k房裡面簡直亂成一團。。。xD

是時候回Pj了
有點不捨得
不想Pj那忙碌的生活
趕LRT的生活
haiz...
錢 啊。。。錢啊。。。快點飛來給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