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PlayGirl VS PlayBoy

關於他的東西
我都決定刪掉了
根本不值得留下
還好我還沒有喜歡他
要不然我現在一定無法抽身
我一滴淚也沒有留下
我一點傷心也沒有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我很冷血
相信知道他爲人的朋友仔
應該知道吧

當Playgirl遇上Playboy
會有怎樣的火花?
雖然我早就收山很久
遇上他,我奉陪到底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
原來
我是第三者

女孩
對不起

8 comments:

  1. 你还好吧??
    就暂时别想这些先了啦。。
    考试重要~~

    ~jIm~

    ReplyDelete
  2. 我當然好啦,這些事情沒有醬大的魅力影響我讀書的心情

    ReplyDelete
  3. 对咯。。!!!
    坏男人挺你!!!
    最重要。。。你要知道游戏怎样玩。。。
    第三者没什么不好。。。我朋友大把都是第三者。。
    他们本身也有男友,,男的也有女友。。
    放心。。。我不是教坏你。。!!!
    都有名你叫了。。坏男人。。

    ReplyDelete
  4. 伤心事就让它过去吧~~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

    ReplyDelete
  5. 我无言~
    男生~
    真的~
    猜不透~

    ReplyDelete
  6. 第三者 通常都是受伤那个
    女生也猜不透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就是受傷的那一個,又不見你昨天安慰我。。cheh~~~~

    ReplyDelete
  8. 都是男人的错,
    女人才会受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