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Saturday, July 11, 2009

Yo~Meet & Meet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坐在Jusco 的 Kopitiam 等人
除了上網,還是上網
當然少不了自拍啦=]


喲喲
男主角們終于來了

我的真面目應該是嚇壞他們了
我也不敢開口説話
天啊
這是我嗎?
本來說要去東區的
可是他不知到要吃什麽
看到牙菜雞
就問這個檔口的好不好吃?
哎喲
不如直接去老黃或者安記不是更好
他選擇了老黃
因爲比較多人
其實
安記比較好吃啦==
吃了飯的我
還繼續吃雞絲河粉
飽死了啦
我沒有吃它的雞
因爲實在太難吃了~!
後來Wingz說去糖水街吃西米露冰
我們就3個女的一起走路過去了
走在後面的我可以看到
Taceyon和Wingz走路都很娘,哈哈
我們等了很久冰才來

Wingz的-彩虹西米露
他所謂的“襍果”
來自Penang的Taceyon當然聼不懂啦。。


Taceyon本來要叫密瓜的
可是沒有了
只好吃海底椰西米露
Wingz說那個冰看到Taceyon
怕到O青屎


我的是芒果西米露
黃黃的,和我指甲很配=]
吃完了,果然很“流”


吃完了
還去了greentown找他們的朋友
我們在樓下等了很久
我們就一直拍照

他們兩個拍了很多張
我覺得這張最好
夠清

我也來湊一腳
他們都是我的美女們~=]

最後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