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慘痛

慘了慘了
我的生活已經徹底的顛倒了
尤其是昨天,
真的超級白~!!
6點才下班
好痛苦啊~~~~~~
本來說好今天去紋身的
結果
我當然睡得像豬呀~~
再一次的放飛機了
paise~~~~~~~


這是我上班的樣子了
穿著這透視的黑絲襪
走在sunwaypyramid
好奇怪~~@@
不管它了
呵呵

上班到了3點多
還以為可以下班了
結果
還要去另一個房間
遇到一個超級LC的顧客
25歲的二世祖
以為坐ferrari就大玩
還真的看不慣這種仙人

喝了Hennessy XO
真的不錯喝
超愛的
可是
加上我最討厭的Black Label
那味道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在回家的半路就嘔死了
還好有 Evans 幫我準備熱水洗澡
真的謝謝他咯
不過我的Dear就可憐咯
6點多半夜被我吵醒

BeachParty快到了
我還沒有買到白色高跟鞋
還要agent有提供Bikini
要不然,那麼龜毛的我
都不知道幾時才可以買到
到底要穿怎樣的高跟鞋~~~
煩 啊煩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