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中秋節=D


Sem break 開始了
可以在家輕輕松松的~^^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朋友-xuan的生日
爲了和家人一起慶祝我當然回家啊~
和媽媽去載了妹妹放學
天啊~這兩個屁孩
一人買一個的大妹,還小~@@
一直吵著買燈籠
回到家的時候
食物都準備得7788了~
不過最辛苦的東西就是那個碳
太難起火了~@@
準備
注意那黃衣的小孩,他也要來
1
.
2
.
3
.
大家都好起勁阿~哈哈=D
好不容易終于看到火了
中秋嘛,最好就是完蠟燭的啦~~
我的傑作阿~
/
\
/
\
我在玩蠟燭,他們就忙著燒東西吃
天啊啊~點蠟燭好累啊
黃衣 那個小弟弟,是玲姐的孩子
明明叫xuanxuan
問他叫啥,他說他是juanjuan~
哈哈哈哈~口齒不清的傢伙,可愛~^^
不過,他一直弄息我的蠟燭
要不然就踩爛~@#$%^&*
累死了,先吃塊雞,hoho~
他們都好貪心阿~@@
哈哈~我也來。。
好多雞肉丸阿~=D
ngek ngek~~~
一班餓鬼的樣子~@@
這個壞蛋弟弟在玩火~@@
後來還把那個蛋托燒了
還好我來得及把它丟去淋雨~
我家最帥的男成員
我家最靚的女成員~=D
準備收爐了
這個傢伙在玩啥??
仙女下凡~@@
這個鏡頭我都不知道拍了多少次
笑了多少次
連老媽子聽到笑聲跑出來看了看
都笑了~
終于收拾乾淨了,地也洗好了
我和弟弟妹妹就坐在外面準備賞月
可是這爦臭天氣
沒有月亮~!!!
玩到2點多
我已經累垮了
第二天還因爲我吃了太多焦了的食物而病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