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真的想他了

11/10/09 12.42pm

回到家的這幾天
我瘋狂的想念一個人
想念他的懷抱
想念他的包容
想念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那一切都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都想念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就像小孩一樣
被他呵護著
知道我們一直吵架的那段日子
他說了一句話
那一句深深坎入我心
那一幕也烙印在我腦海裏
他推開我,他說他忍了我很久了
我呆了,完完全全地。。。呆了

他覺得我在約束他
我只是希望他早一點回來
那我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擁有他啊
從那一次起,我就盲目的不分時間等他囘來
那段時間,我都以上網來消遣
結果迷上了某個遊戲
甚至於就算他早回來了,我也還在玩,沒去找他
可是,我還希望他可以早點回來
他問過我,“爲啥我要3點前回來 ?”
以前的我,因爲我想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多一點
那時的我,我說了我不知道。。。
天啊,我到底在想啥啊

現在分開了
雖然他就住在我家隔壁單位
可是遇到他的機會可以説是沒有
就算看到他,我的心都會悶悶的
很想抱著他,真的很想
每一次我從外面回來
我都會習慣性地看看他的車子是否在哪
往往都落空
。。。。。。。。
原來他喜歡夜生活~

我和他的一點一滴
仿佛像剛發生一樣
記憶還很獶新
我和他開始的地方
走到哪都是我和他的影子
就連這一次收拾行李回家
天啊,很多他的東西,很想哭~

時常說分手的人是我
因爲有時候我會忍不了
現在回想起來
爲什麽他忍得了,從不和我說分開
很多朋友都問我
如果有一天
我和他有機會在回一起
我會要嗎
我毫不猶豫地說了,我要~!
可是他們都說
你要有怎樣,如果他還是這樣對你
你們還是時常吵架的話
這些日子你還要嗎?
我語塞,我不知道
到現在我的答案還是
我不知道
可是我真的想他

3 comments:

  1. 所以我說錯過的往往是最好的
    學會珍惜當下 珍惜眼前還能讓你珍惜的人事物
    有些已經不能珍惜的就學會放下吧
    這一定很難
    可是事實 只能接受 不能改變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gucci包包
    LV
    L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