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EndMyLife-----2009

最近都好忙啊
沒時間上來~~~~~
離上一次的新文章到現在
我想應該有1個月了,呵呵。。
這一個月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一一記載
開心的,悲傷的,煩惱的
不管怎樣,我都要笑臉迎人=)

10/12/2009
生日派對后
我就開始準備考試了
17/12/2009
攷完了
都不知道要去哪裏
在家睡醒就吃了,吃了上上網又睡
和我在一起的那傢伙也被逼和我一樣過著頽廢的生活
22/12/2009
頂不順了
和他還有agnes去了KL gaigai。。^^
有Paul幫我們拍照,這一次的太破例了,很不像我的照片
有Fish幫我們化妝,天啊~~~~我的鼻子太好看了
很喜歡~
24/12/2009
他回去了
還蠻依依不捨的
26-30/12/2009
開始我的parttime了-DigiRoadshow
好忙,好忙

我和他的事情開始變質了
我們都很忙碌
根本就沒有聯絡了
最多就是goodnight~
等他得空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已經睡了
這不是我要的東西。。。

我和家人的關係
都不知道要怎麽說了
自從那一次和媽媽大吵之後
我變得越來越大膽了
去哪裏都不說一聲了
我去那裏她也不再過問了
我和妹妹出去她只是找妹妹
不找我了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就這樣結束2009的生活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