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my 20th birthday


12月10日,是我的生日
2009年,是我20嵗的生日
以往的生日都是和親慼一起
而且還是同月的幾個一起吃一個蛋糕
我記得第一次和朋友慶祝的生日是在18嵗
那時候,Kenny買了小蛋糕&送了我一架手機
那時候的我真的超級開心的說
19嵗的生日禮物也是kenny送的
20嵗了
這一次,我想來點不一樣的生日

本來我打算去Zero Degree的
到了後來,我們還是去Barroom
有夠熱鬧,有夠擁擠的

9/12/2009
時間早得很,我們去了Sincero's Ladies Night
喝了一杯好難喝的tequila
當天沒有vodka,傷心~~~=(
等時間過的我們,只好坐在那邊發呆,呵呵=D
哈哈,4朵小花^^
還有一個人比較遲啦。。
只好和我單獨拍照,她就是親愛的agnes小姐
她的皮膚變得越來越好了,羡慕ing。。。。><
到了後來,我們就瘋了
絕對不是發酒瘋
一堆自戀狂能做的東西就是
玩轉Sincero的廁所==
先來個自拍^^
親切可人的jessica小姐
Agnes的怪表情==
妖艷的xuan 還有甜美的agnes
他們兩個的照片太多了
只放了一張==
要不然我的文章會變得越來越長的==
我們都喜歡和這個圖案拍照
因爲他長得好可愛呢。。。
呵呵
我也要來一張~^^
在等待我們拍照的hoshi
可憐的他,因爲是男生
和我們隔絕了,哈哈
我們全部跑進廁所了
丟下他一個在外面
還要他也不笨
也進來了
和他拍個照片^^

一直在裏面拍照
時間過得真的快啊
我們都趕去下一場了----Barroom
可是在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把車停在我們車的後面
搞得我們也出不到來了。。==
剛好遇見了G5的同事們
他們出糧了,我還沒有去拿呢
我們的Brandon哥,還真的大手筆~
帶他們去wet wet~=D

另外,Kenny還真的跑去買了我最喜歡吃的lemon cheese cake
那個屁股還說什麽不得空,沒時間買
呵呵
原來是騙我的
我喜歡他一直給我的驚喜^^

好不容易擠進去Barroom了
那邊的人還真的很多呢
我們都快變成鹹魚片了
Wingz真的來了,不錯嘛
雖然他明天還要上班
不過他還是等我切了蛋糕之後才走
夠義氣的~!不過他沒有吃到呢。。。。可惜啊。。
去火車站載了一個特別來賓后
等Hoshi回來我們就切蛋糕
這個蛋糕是hoshi買的
也是我愛吃的ice-cream口味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jessy
happy birthday to u
♬♪♩♭♪~
不過裏面的ice-cream好像很少,yohan的比較好吃。==
(人家買給我的,我還嫌東嫌西的,希望他不知道,呵呵)
再來就是我的禮物了
這個人可以説是我第一次和他見面
可是他認得我,不錯^^
他,就是我的禮物
他的ribbon不錯吧,我弄的。。>'<



這一位就是偉大的Wingz先生了,帥吧?
另外一個偉大的人就是Yk先生了,
忘記和他的女朋友合照
兩個傢伙太好了,特地從金寳駕車過來
開心^^
他的女友和kenny原來是認識的
再來我們性感的fish小姐,看到她簡直就要流口水了~~~~~:D
站在一起的她們,美暴了~~~~wewit~~`
拍照當然不可以忘記和我的禮物拍啊~
可愛的小妖
小孩一樣的evan
我們的情歌王子kenji大佬
喜歡跳來跳去的kiyoshi

後來還是照慣例的
去了東區喝茶
回到家
我的facebook birthday notification多到爆炸了
前天就有幾百了
現在也是
謝謝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不認識,也沒有談天
不過還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記得我生日,給我msg的朋友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