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I'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ve on the earth,hope for a hundrum life,but i can't live without surprise to brighten up my life. ■I'm talkative but sometimes,I will be speechless. ■I like to sing but my voice is SUCK. ■People who don't like me can close this window immediatedly,yet,please don't simply judge me. ■I like joking & fooling around^^ but I'm not abnormal=]

Followers

My fanpage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好煩,好煩~~~~

射手座的人,都是比較嚮往外面的生活
喜歡新鮮,冒險,
很活潑開朗的

可是現在的我
卻天天躲在家裡
不去上班,不做菜
我知道,我在逃避著一些事實
可是,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

在這裡的日子越來越久了
看清了這個世界的醜陋
而我,也墮落了
好像失去了人生的目標
我要的東西去了哪裡

當我選擇逃避的時候
我的目標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清楚知道這個事實
我的心情很鬱悶
不為什麼

在耍憂鬱嗎?
我清清楚楚知道自己是墮落了
很確實
我想,我的鬱悶來自心底
那一份我一直不敢面對的心情

我要的東西我還能得到嗎
怎麼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那份衝勁呢





很煩,很煩
真的很煩~
寫了一大堆沒有次序的東西。。

1 comment:

  1. O(∩_∩)O哈哈~
    会不会是你的要求太高了呢??
    但,要求不高。。
    会没有满足感的哦^^

    不懂呢。。。

    ReplyDelete